看來這問題很多人都有
5個(gè)詞總結(jié)我的三星NOTE4,不知道牛4機(jī)油是否有同感!
我覺得對(duì)于用戶來說,多發(fā)一些干貨功能介紹或者小技巧,這才是硬道理。
很多新的手機(jī)硬件或者功能,有的人買的時(shí)候是被銷售員忽悠聽了功能多就買了,但是根本就不知道怎么用,所以這個(gè)很有必要。
【討論】關(guān)于Note4升級(jí)6.0及4G+,VoLTE
斑豬估計(jì)休假了,這么久都沒有看到帖子
N9106W開機(jī)就占60%的飄過,開個(gè)微信微博后就到75——80%,再開多2個(gè)后臺(tái)就自己殺了多余程序。基本正常使用都是維持在80%,3GB的運(yùn)存占用80%其實(shí)是挺多的了,說明優(yōu)化沒有做好,當(dāng)然羅,三星為了讓系統(tǒng)流暢是固定了部分運(yùn)存給系統(tǒng)本身的,當(dāng)似乎有點(diǎn)多就是了,另外就是三星自帶的程序太多了,要解決只有ROOT,然后自己精簡(jiǎn)系統(tǒng),用管理軟件把多余的系統(tǒng)進(jìn)程給關(guān)了,但是這個(gè)方法我也試過,也意義不大,好像三星在后臺(tái)做了限制的,就是分配給系統(tǒng)固定的運(yùn)存導(dǎo)致的。
2000以上選 一加3
2000以下選魅族MX6或者魅藍(lán)NOTE3(低端)
華為、OPPO、VIVO這幾個(gè)品牌還是不錯(cuò)的
智能管理器就是形同虛設(shè)
智能管理器里關(guān)掉自動(dòng)運(yùn)行了,怎么重啟之后又打來了?
ROOT的話,搞個(gè)LBE管管“自啟動(dòng)”,
不ROOT的話,在設(shè)置里面——安全——應(yīng)用程序許可,找到對(duì)應(yīng)的程序,把自動(dòng)啟動(dòng)關(guān)閉
以上2個(gè)方法自己選吧
智能管理器里關(guān)掉自動(dòng)運(yùn)行了,怎么重啟之后又打來了?
ROOT后,高個(gè)LBE管管“自啟動(dòng)”,
不ROOT的話,在設(shè)置里面——安全——應(yīng)用程序許可,找到對(duì)應(yīng)的程序,把自動(dòng)啟動(dòng)關(guān)閉
以上2個(gè)方法自己選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