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來是手機電池問題導致的,今天央視等媒體確認了韓國N7回收事宜
還有谷歌的親生兒子
沒有好的體驗,沒有好的市場。
所以不改導致的后果是無法在中國市場立足,市場份額越來越低
以前的N1.N2能火主要是因為大屏,而且?guī)謱懝P,滿足了一些商務人士,而從N3開始,其它手機廠家大屏手機層出不窮,NOTE系列已無明顯競爭力,所以N3.N4.N5市場表現(xiàn)均一般,當然,N7確實還不錯,這點必須承認,但是估計市場難像N1.N2時代了。
反正我問過了,說是采購量很大,要走流程,我的是7月份的那個一周歲貼中獎的,一個多月了,呵呵…
N9106W現(xiàn)在還是5.0.1呢??
三星客服你問什么問題都是這樣回答的,呵呵…
三星客服標準化回復:要不就說沒收到通知,要不就說不清楚,要不就說你的問題我們會反饋,還有就是讓你去三星售后服務點看看。
IOS會慢慢做開放的,安卓也慢慢做封閉的,太多權(quán)限給用戶是不行的,因為安全性目前是智能手機 的一大問題
用手機的有3種人:
一種是愛折騰升級刷機的,一種是喜歡穩(wěn)定的,一種是只打電話發(fā)短信對系統(tǒng)沒有要求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