極光很快就出6.0的ROM了,一直在等6.0 BL
現(xiàn)在N9100的6.0有這么多的Bug,我估計是不會那么快出了。
真心希望是這樣,盡管大家急切吵著要6.0.1,但太多bug的版本發(fā)出來只會反效果。希望能盡快解決問題,其它版本待無問題再發(fā)布吧
這不算吐槽三星吧,只是實(shí)話實(shí)說
我也n9106w,我是不抱希望的,呵呵…
(續(xù)上)如果5.1.1沒問題?那為什么9106會得到不一樣的對待?9106W能不能用6.0.1我無所謂了已經(jīng),但總得上5.1.1吧?我對三星是失望極了只求有5.1.1能讓魅族盡快匹配9106的flyme而已。另外,雖然你說國內(nèi)“全家桶”是事實(shí),但三星“全家桶”也是事實(shí)吧,9106w一開機(jī)就占65%以上內(nèi)存,臺三星自帶N個程序自啟也是導(dǎo)致慢的原因吧?
去售后是唯一的辦法啦,當(dāng)然,你去了之后他們就會告訴你要備份好你的手機(jī)資料,然后進(jìn)行檢查會丟失資料,幫你升下級,然后告訴你這是人為的不能保修,要交錢,接著可能就要發(fā)發(fā)脾氣,然后就免費(fèi)了!
是不是裝的東西太多了?備份好資料恢復(fù)出廠試下吧。
罵的人還少嗎?有用嗎?呵呵……現(xiàn)在除了等就是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