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屏幕是行家,系統(tǒng)確實(shí)一般,只是在鎖屏方面搞得“炫麗”點(diǎn)而已,就是韓國(guó)整容一樣,給你好看的外表,內(nèi)在只有自己知道
智能管理器里關(guān)掉自動(dòng)運(yùn)行了,怎么重啟之后又打來了?
自己沙發(fā),自己原不懂PS的,就是隨意用軟件P的,可能不夠完美,有PS痕跡,高手勿噴。
另外,第二張狀態(tài)欄的時(shí)間跟下面時(shí)鐘的時(shí)間對(duì)不上,懶得改了,請(qǐng)諒解!
官方說八月內(nèi)??很有歧意
如果是8月份內(nèi)就還好,如果是8個(gè)月內(nèi)就悲催了??,反正我是不等了,意義不大,三星本來就升級(jí)慢,就算升了也還是體驗(yàn)差。N9106W飄過,全世界都升5.1.1甚至6.0.1了,N9106W還是5.0.1,看到這樣你心里應(yīng)該舒服很多了吧,呵呵…
基于5.1.1的,看下圖片上有寫的
自己沙發(fā)!
我是NOTE4版塊——KEITH,祝蓋世社區(qū)1周年生日快樂,有更多小伙伴加入!(PS:圖是N4自拍的)
【討論】個(gè)人對(duì)三星產(chǎn)品的看法(含建議),本人用N9106W
【討論】個(gè)人對(duì)三星產(chǎn)品的看法(含建議),本人用N9106W
【討論】個(gè)人對(duì)三星產(chǎn)品的看法(含建議),本人用N9106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