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己沙發(fā)
國產(chǎn)手機上了2K5的其實都不比三星差,華為小米魅族一加都有不錯的機型,喜歡更好體驗的選擇蘋果吧,安卓跟IOS存在本質(zhì)上的區(qū)別。
之前有人說周六更新,當時我就覺得可能性不大,周六三星肯定休息的。如果說8月能完成更新,只有今明2天了,反正都遲了幾個月了,等已經(jīng)成為習慣,只希望出來的時候是個穩(wěn)定的6.0就哦彌陀佛了,千萬不能像N9100那樣出個N多BUG的6.0
要看平時是幾%自動關機的,如果一直是60-70%自動關機的話,應該就是電池問題的,如果經(jīng)常是10-20%才自動關機的,那應該就是系統(tǒng)問題了。反正我的N9106W經(jīng)常是10%左右自動關機的,但是偶爾在25%自動關機,所以我個人覺得有可能是系統(tǒng)優(yōu)化的問題。
從來沒想著代表大眾,也代表不了。只是發(fā)表自身想法而已,看著9100的多BUG6.0,我是想有穩(wěn)定5.1我就滿意了,僅代表個人。
5.1.1一樣可以刷極光,還可以MIUI和FLYME
5.0.1的N9106W飄過…表示沒有任何期待,
果然是三星粉阿,用了這么多三星手機產(chǎn)品了。我用了兩臺三星功能機對三星感覺還行,當用第一臺智能機N9106W后,我決定以后一定不用三星手機。N9106W是全球唯一一款還用5.0.1的N4,就這點我已對三星這企業(yè)有沒把客戶當回事感到疑惑,另外看到N9100升6.0.1的機友bug一堆,為什么一堆BUG的ROM會堆出來給客戶呢,這不是掉自己品牌嗎。
并不是黑三星,只是轉(zhuǎn)發(fā)個新聞。但從只一個角度講,如果三星能有個充電保護電路,可能就會自己斷電不至于爆炸,純屬個人看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