并不是黑三星,只是轉(zhuǎn)發(fā)個新聞。但從只一個角度講,如果三星能有個充電保護電路,可能就會自己斷電不至于爆炸,純屬個人看法。
note4-sm9106w到底啥時候升級5.1.1??。浚??!
9106w能不能刷
主要原因是三星自帶的后臺程序及插件太多了,一般開機就要占去60多點,隨便用下微信微博就去到73,如果開個游戲到80是正常的,系統(tǒng)優(yōu)化差。按道理說,3GB運存如果系統(tǒng)優(yōu)化好點,開機在40%是正常的。
這個是觸摸層問題,介意就只能去換屏了
我到覺得三星售后怎么樣可能不同的地方不同的人態(tài)度會不一樣
ROOT后卸載吧
這個是三星自帶的,不是騰訊的。
三星自帶的軟件插件一大堆,看了都心煩,實際又很少用到,意義不大。如果可以給用戶自主選擇那就好了
我的也是永遠(yuǎn)31號,要習(xí)慣三星的系統(tǒng)優(yōu)化,不要有太多的期望。
說真的,等都等了那么久了,也希望等到的是穩(wěn)定的版本,而不是等到像n9100一樣的“應(yīng)急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