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然而珊瑚藍(lán)剛炸……
呵呵 三星手機(jī)無(wú)論配置多高都會(huì)卡 過(guò)渡動(dòng)畫掉幀無(wú)解
想體驗(yàn)流暢的安卓還是小米魅族 只要配置不是太差基本不會(huì)卡
每月一次 ?你說(shuō)的是n7吧??
N9100 6.0系統(tǒng)還會(huì)不會(huì)優(yōu)化
正解??
請(qǐng)三星拿出大廠風(fēng)范,為N9100等機(jī)型開通Volte功能!
三星版主我就服你??
坑老用戶說(shuō)成遲來(lái)的中秋禮物 有才!
C5 C7是新機(jī) 當(dāng)然必須有
老機(jī)想要新功能 行 換新機(jī)吧
您嘞 睡醒了嗎
對(duì) 王炸確實(shí)強(qiáng)??
呵呵 三星對(duì)待老旗艦一向是這種態(tài)度 人有我無(wú) 我有我慢
要用新系統(tǒng)就得買新機(jī) 不然等死你
國(guó)外更新啥跟國(guó)內(nèi)完全沒(méi)有關(guān)系 國(guó)內(nèi)更新從來(lái)沒(méi)有計(jì)劃 完全看中國(guó)三星心情
等吧 今年底可能更新 如果沒(méi)更那就是中國(guó)三星不給你更了
說(shuō)什么優(yōu)化 我只想說(shuō)出了新機(jī)只能靠?jī)?yōu)化來(lái)玩游戲 不是垃圾是什么 n7也算安卓機(jī)配置最高的吧
還要靠?jī)?yōu)化才能不卡 真是夠垃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