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就是一個(gè)半成品 卡翔 三星還不給更6.0 垃圾三星 吃棗藥丸
一定又是華為水軍攜電磁爐赴美作案!
樓主是三星的忠實(shí)五毛 看到大家罵他我就放心啦
我早看過(guò)了 三星連老旗艦機(jī)都不重視 中國(guó)三星只在乎新旗艦機(jī)
中端機(jī)型別買三星 功能不全體驗(yàn)還差 真不值那個(gè)價(jià)
想噴我的人以及去老旗艦機(jī)和中端機(jī)論壇里去看看 罵聲一片 兩三千就買了個(gè)牌子 笑死我啦
求關(guān)注!買個(gè)三星手機(jī),沒(méi)想到結(jié)果竟是這般待遇!
軍工品質(zhì) 買手機(jī)送炸彈
呵呵 樓主哪只眼睛見(jiàn)過(guò)不掉幀的三星?
旁邊一身黑的美女也失真啦 垃圾三星 吃棗藥丸
承讓了我的弟!
谷歌市場(chǎng)是個(gè)好東西 可惜國(guó)內(nèi)不準(zhǔn)進(jìn)。谷歌市場(chǎng)嚴(yán)格的審核機(jī)制可以杜絕國(guó)內(nèi)各種流氓軟件(BAT居首)的上架,還安卓基友一個(gè)干凈的app環(huán)境!
偷換概念罷了 只是說(shuō)爆炸不是由電池引起
然而并不能排除手機(jī)其他部分爆炸的嫌疑
文字游戲
三星肯定不會(huì)公告說(shuō)我的整臺(tái)手機(jī)都沒(méi)問(wèn)題
三星再次聲明:中國(guó)區(qū)Note7爆炸的鍋 我不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