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硬件尚可 軟件我就呵呵啦
系統(tǒng)臃腫 內(nèi)存占用高 無論多高的配置 還是會卡 而且過渡動畫必卡
三星掉幀王 系統(tǒng)卡成翔
小米和魅族雖然硬件不行 但是用起來確實過渡動畫順滑 這才是安卓該有的樣子 安卓就是要越更越流暢 蘋果才會越更越卡
那就請閉嘴??
拭目以待!哈哈??
為了省電會這樣?又不是省電模式?明明是缺陷?
N7,快崩潰虧了,求高人幫忙,鎖屏一段時間后就自動斷網(wǎng)
三星 呵呵……
果然三星自家的電池比較好 就是有可能炸
國行用的垃圾電芯 不炸但是容量堪憂
中國四巨頭 呵呵噠
那三星豈不是算世界四巨頭咯?
我告訴你 最好的電芯在三星LG索尼手里 中國某巨頭的技術(shù)能比?
反正我不信某中國四巨頭之一生產(chǎn)出來的電池有三星生產(chǎn)的電池好!
至于蘋果 蘋果的電池沒有自己做的 全代工的 誰價格低又能做得合格就給誰做 給蘋果代工很牛???
沒聽說過有這種規(guī)定 你有證明嗎?
通病 看來是n7的設(shè)計缺陷!
note7新浪微博wifi無法刷新!移動數(shù)據(jù)可以!
看我的帖子 三星國行之所以沒炸是用了友商低能的電池 雖然安全點但是性能不穩(wěn)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