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C_GTFHNAQ 
5.0就是一個半成品 卡翔 三星還不給更6.0 垃圾三星 吃棗藥丸
一定又是華為水軍攜電磁爐赴美作案!
樓主是三星的忠實五毛 看到大家罵他我就放心啦
我早看過了 三星連老旗艦機(jī)都不重視 中國三星只在乎新旗艦機(jī)
中端機(jī)型別買三星 功能不全體驗還差 真不值那個價
想噴我的人以及去老旗艦機(jī)和中端機(jī)論壇里去看看 罵聲一片 兩三千就買了個牌子 笑死我啦
求關(guān)注!買個三星手機(jī),沒想到結(jié)果竟是這般待遇!
軍工品質(zhì) 買手機(jī)送炸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