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上央視啦!
我給你32個贊??
中國人民接受誠信的企業(yè)知錯能改的企業(yè) 而不是一個罔顧事實到處甩鍋的企業(yè)
望三喪早日醒悟 不然還請滾出中國!
說明信號不穩(wěn) 時斷時續(xù)
總是自己跳出來“歡迎使用中國聯(lián)通業(yè)務”咋辦?
第一 三桑手機確實有問題
第二 媒體報道確有夸大其詞
三喪還是主動承認錯誤 全部召回吧
中國人民喜歡一個誠信的企業(yè)一個知錯能改的企業(yè) 到處甩鍋罔顧事實只會讓中國的網(wǎng)民更賣力地口誅筆伐!
說得好 這些吃狗糧的版主都不敢去note edge note4 s5論壇發(fā)言啦 已經(jīng)被罵怕了??
三星在秀無恥下限 挑戰(zhàn)國人智商!
然而我看到了五毛??
做得好 我是s5用戶
請版主置頂 和三星的公告放一起 這是一炸爆料人的個人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