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的 炸了就可以索賠啦??
三炸是黑色 被秒刪了
我只想對(duì)千人團(tuán)說 :讓你們買頭七??
首炸藍(lán)色 二炸金色 大家覺得三炸是什么顏色?
應(yīng)了一句老話: 不是不爆 時(shí)辰未到??
炸了可以勒索三星 不炸肯定能退款 樓主好算計(jì)啊??
新入s7g9300國(guó)行,本人不怕炸誰,有怕的可以換機(jī)
早就沒用啦
不管是不是三星的鍋 都不會(huì)有人再買note7啦 何況京東都不賣了 其他電商肯定會(huì)跟進(jìn)
哈哈??
其實(shí)沒有下架 勾選掉 有貨 就可以看到了
因?yàn)槿慷际? 無貨狀態(tài)!
哈哈 某些人的信仰坍塌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