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就是蘋果體驗(yàn)好的所長(zhǎng),問題的所長(zhǎng)在三星,上6.0完全沒問題的
就三星這尿性,等明年s8上市了,在更新
是不是測(cè)試倒來,要明年3月份才能用上
這就要三星長(zhǎng)點(diǎn)記性,不然明年還是不注重品控,縫大漏光
內(nèi)測(cè)在哪里我去內(nèi)測(cè),反正7.0我出我也要刷五套件
看看
一樣一樣,游戲太卡,幀率老十幾二十多,上不了60卡得要命,游戲已經(jīng)戒掉了,哈哈
我實(shí)在受夠了,能不能來個(gè)管理員教我解決一下我的這些問題?
看看
發(fā)現(xiàn)一個(gè)快捷進(jìn)入“夜間模式”的方法!?。?/a>
有人知道啥情況嗎?對(duì)的就是用幾天就回到原來那樣了,剛更新完很耐用,蛋疼
貌似我電池沒充滿,就沖到百分之80多這樣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