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還是不懂,叫他們軟件工程師解釋給你看好嗎?,分辨率沒關(guān)連ok,這是系統(tǒng)優(yōu)化問題,本身就是6.0做得不好,你去看看去年s6.5.0系統(tǒng),去玩游戲看看,根本就不會卡,然后升級6.0之后一樣卡,為什么,還想不明白嗎?擺明6.0問題
希望版主和軟件工程師進(jìn)來看看收集,最后發(fā)一貼
何小菊干嘛了,沒毛病吧。??
各位,既然何小俊版主已經(jīng)道歉了,就沒必要咬著不放了
用了這么多三星就服s7e,國內(nèi)沒人才了嗎?能優(yōu)化好點(diǎn)嗎?他性能又不是全開,還這么耗電而且玩什么游戲都卡
這尿性,我就知道,哈哈,所以沒太大的期望是今天,因?yàn)閺纳蟼€(gè)月說到現(xiàn)在了,相信的就是傻,三星的尿性你們還不懂 ,請的工程師什么水平,三流水平,什么bug都有,一個(gè)版本優(yōu)化的比去年s6的版本還垃圾玩游戲卡爆,現(xiàn)在也沒什么了,可以用就用不可以用就換機(jī)
【討論】誠摯抱歉,關(guān)于7.0內(nèi)測的情況說明
看看
這叫社區(qū),自己的app做得跟屎一樣,由此可以看出系統(tǒng)做得渣不是沒道理
我就是要耽誤正常生活??
咨詢下,s7edge的ui和7.0要內(nèi)側(cè)多久。
那些踩得菜雞嗎?人家好心告訴你還踩,這個(gè)對小白狠有用,先在支付寶里面錄入指紋 ,支付寶里面用得那根手指就用那根手機(jī)指紋支付百分之100成功,
解決支付寶指紋容易驗(yàn)證失敗問題(真材實(shí)料,絕對不水)
好就是好,不用洗白,不好就是不好,創(chuàng)新科技,這些就夠了,只要是一個(gè)優(yōu)秀品,沒有什么會失去客戶,最主要得還是要體驗(yàn)知道嗎?三星就是體驗(yàn)不好,bug一大堆,系統(tǒng)優(yōu)化辣雞,一個(gè)優(yōu)秀得產(chǎn)品在怎么樣,只要體驗(yàn)好服務(wù)好,優(yōu)化,不會說不去買,大家懂這個(gè)道理嗎?不要關(guān)注這些所謂得無稽之談,合適就買不合適打死我也不會去買,我這樣說沒毛病吧!你們合適就用,不合適可以買國產(chǎn),沒人逼你們買,大家都是自愿
【據(jù)扯】三星強(qiáng)迫中國員工下跪稱下跪?qū)崬楦卸?/a>
要看在什么地區(qū),北上廣深還是不錯(cuò)的,三線城市那些承包素質(zhì)都狠拽,而且服務(wù)嗨不好,還有一個(gè)就是技術(shù)也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