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知道為什么體驗服不卡嗎?因為體驗服,系統(tǒng)不會吧他作為游戲限制,你不信可用去游戲調(diào)節(jié)器看看,他默認得不是游戲,所以不會卡,但是你手動把他調(diào)成非游戲一樣卡,因為系統(tǒng)已經(jīng)檢測出他是游戲,你啟動游戲就要通過系統(tǒng)調(diào)制限制,所以才會卡,去看我發(fā)表得帖子平行空間去下載,可用解決一半性能
你去試試吧。只能這樣先用著了,就看他7.0改不改善了
各位機油,關(guān)于玩游戲問題,我這里試了個方法,很管用
首先你說的這網(wǎng)易沒聽說過,還有一個就是,你所說步步高在我眼里就是三寨機,貼牌機,什么都是仿造,要有自己科技那才叫實力,一個顯示手機型號有什么大不了的,這個只要給錢,商業(yè)里面的問題懂嗎?這個只要給錢幫你打廣告一樣
首先你說的這網(wǎng)易沒聽說過,還有一個就是,你所說步步高在我眼里就是三寨機,貼牌機,什么都是仿造,要有自己科技那才叫實力,一個顯示手機型號有什么大不了的,這個只要給錢,商業(yè)里面的問題懂嗎?這個只要給錢幫你打廣告一樣
節(jié)哀吧。屏問題
s7e屏幕右側(cè)出現(xiàn)一道豎線是怎么回事有大神知道嗎?
對了,安裝好,要點擊自啟動,玩了一個小時,體驗到流暢的感覺還是很不錯的,但是這個也比較耗電,
各位機油,關(guān)于玩游戲問題,我這里試了個方法,很管用
真的管用,只是不能徹底解決,但是能提升一半以上的性能,你看看我玩全民超神在系統(tǒng)啟動游戲不管是用游戲調(diào)節(jié)器還是什么都不管用幀率還是20多,幀率20多嚴重卡得不要不要的,你看我截圖幀率能到40多到50就很流暢了,這個問題關(guān)鍵還是要官方自己解決,他們不解決也沒辦法,一個5688手機靠一個第三方軟件啟動才能提升體驗,哎,我是醉了,王者農(nóng)藥幀率好像是30但是你可以試試,要是用這個軟件打團不掉貞就不會卡了,
各位機油,關(guān)于玩游戲問題,我這里試了個方法,很管用
玩王者農(nóng)藥的可用下載去試試,絕對提升性能,我都不好意思說這手機是5688買的了,*,我能說三年前的note3玩?zhèn)€游戲都比s7e流暢
各位機油,關(guān)于玩游戲問題,我這里試了個方法,很管用
表示一天三沖的路過
打賭好嗎?去哪個國產(chǎn)雞820cpu的自己下載玩玩看看卡不卡,玩過來在來回復好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