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用比碼,甩幾條街拍照,光圈1.7跟2.2沒法比好嗎,正所謂蘋果賣的是系統(tǒng)+裝x+萬年不變黃屎屏+三年不變的外觀,三星賣的是顏值+硬件+創(chuàng)新,各有各的優(yōu)勢,樓主懂了嗎
看看
剛發(fā)現(xiàn)這手機設(shè)置里面自帶了個小游戲,你們發(fā)現(xiàn)沒?
你禁了沒,吧硬件疊加禁用打開,就是不用cpu運行,只用gpu運行游戲,會好很多,這里可以看得出820cpu完全沒起到玩游戲作用,你關(guān)一次機的話要從新去打開,你可以試試,會好很多
所以說啊,我不買國行就是這個道理,連個loog都沒有,還是買港版好,至少前面有l(wèi)oog
不用比啊,自己用著行就行,光圈1.7跟1.8拍照依然是三星s7e強,還有正所謂三星賣的是顏值+硬件+創(chuàng)新,蘋果賣的是系統(tǒng)+裝x+體驗,蘋果靠的是系統(tǒng)不是硬件,外觀三年不變,加上萬年不變的黃屎屏,
禁用硬件疊加打開就好很多了,是三星不會優(yōu)化,要是你自己打開的話 玩游戲會非常燙 吧禁用硬件疊加就行了,也在開發(fā)者里面
樓主告訴你一個辦法,吧GPU強制渲染打開,在打開禁用硬件疊加,會好很多很多,你可以試試,在開發(fā)者里面,三星不會優(yōu)化系統(tǒng),要不然不會這樣,所以啊,你試試著兩個打開
三星基本沒水軍,有得也是用戶,一些用戶看你黑三星就跟狗一樣反咬,反而我最討厭就是華為吹牛逼,整天吹得呼呼響,老老實實的,不就不會這么討厭直接買華為,下部手機諾基亞或者蘋果
1.7光圈跟2.2根本不用比嗎?ios就系統(tǒng)好,其他的都是渣,外觀三年不變,永遠黃屎屏,還有蘋果不靠硬件他靠的是系統(tǒng),s7后蓋很容易黏油
跟我一樣情況,現(xiàn)在note7也是一樣,不用想note7就不會,因為三星的系統(tǒng),不是游戲不兼容,說白了,我也測試過,都是6.0cpu還是一樣的,運行還比s7少1g的,流暢的不要不要的,就三星s7e卡成翔,我玩的是全民超神,這貨是這樣,三星系統(tǒng)優(yōu)化成屎,沒一點作為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