帥小子 
這個(gè)不靠譜,我的顯示s7e顯示1583才1000多毫安,能帶動2k屏用10來個(gè)小時(shí)
看看
重要事說三遍,卡,卡,卡,玩游戲依然卡,國產(chǎn)2000元手機(jī)都沒你s7卡無語,換了層外皮,能解除限制嗎?你們沒試游戲嗎?不會做就叫中國團(tuán)隊(duì)優(yōu)化rom好嗎,暈死,那個(gè)啥性能模式,就是吧游戲調(diào)節(jié)器潛入進(jìn)去得,吧游戲調(diào)節(jié)器禁了,在用平行空間打開游戲幀率能到50多,我能說不要這么忽悠好嗎?到底會不會優(yōu)化,吧系統(tǒng)四個(gè)有關(guān)調(diào)節(jié)器得程序去掉吧。這樣玩游戲酒不卡了
【討論】關(guān)于S7/7 edge測試7.0的問題匯總
重要事說三遍,卡,卡,卡,玩游戲依然卡,國產(chǎn)2000元手機(jī)都沒你s7卡無語,換了層外皮,能解除限制嗎?你們沒試游戲嗎?不會做就叫中國團(tuán)隊(duì)優(yōu)化rom好嗎,暈死,那個(gè)啥性能模式,就是吧游戲調(diào)節(jié)器潛入進(jìn)去得,吧游戲調(diào)節(jié)器禁了,在用平行空間打開游戲幀率能到50多,我能說不要這么忽悠好嗎?到底會不會優(yōu)化,吧系統(tǒng)四個(gè)有關(guān)調(diào)節(jié)器得程序去掉吧。這樣玩游戲酒不卡了
【討論】關(guān)于S7/7 edge測試7.0的問題匯總
說的不是這個(gè),要是這樣的話沒必要左鍵菜單滑動退出程序,還有你那個(gè)只能管理器一鍵清理可以發(fā)桌面我當(dāng)然懂,難道要每次都要全部清理后臺嗎?我只能說你2,我反饋bug你來說只能管理器可以放桌面
何小俊同學(xué)進(jìn)來收集一下,兩個(gè)bu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