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看
無意間發(fā)現(xiàn)的一個清理內(nèi)存的軟件
三星定制的安卓太吃適配兼容了,本身要玩的就是效果一個五六千快手機玩高清畫質(zhì)還不行,要調(diào),我也是醉了,還有最先開始開高清畫質(zhì)都不卡,農(nóng)藥更新兩次厚開高清畫質(zhì)團戰(zhàn)確實卡
看看
主要是分辨率2k玩游戲肯定會發(fā)燙,還有我玩一局最多掉百分之5電,發(fā)燙還可以吧。不明顯,大熱天的,你說是吧。
我都坑坑洼洼了,摔了不下5次,都是從一米高地方摔下去,屏幕都沒碎,不知運氣好還是手機過硬
加載慢的話肯定沒針對性優(yōu)化適配,現(xiàn)在很多國產(chǎn)手游都是針對適配國產(chǎn)機,只是三星自己無能,自己系統(tǒng)也有問題,別人做游戲也不針對他6.0系統(tǒng)適配優(yōu)化,只能怪我們自己手賤用三星咯,只能玩玩國外游戲,
這個確實是這樣,s6跟s7也是這個問題信號非常不穩(wěn)定,你說4g信號不好吧。調(diào)E網(wǎng)2g信號也是跳,2g也不穩(wěn)定,我不知道三桑怎么會這樣s6上出現(xiàn)的問題更不應該出現(xiàn)在s7上面,以前的不會吧像note5就不會,因為我換s7e剛好是在用note5,所以收到s7第一感覺信號就是個大問題,老跳,而且客戶打電話老說打不進來,同個地方note5信號是滿格的,s7e只有一格兩個,有時候會跳滿格
你延遲估計是游戲問題,這個不是手機問題,哥們,要面對事實,也有可能是網(wǎng)絡問題,這個不能怪手機,還有現(xiàn)在農(nóng)藥用s7e玩沒問題的,只是更新了,有點掉幀是說真,但是網(wǎng)絡延遲本身是王者農(nóng)藥的問題,我?guī)讉€朋友玩這游戲也得經(jīng)常延遲,所以延遲卡頓不關手機的事,你去下載全民超神就知道什么叫卡什么叫掉幀,所以這論壇說超神不卡的,都是用國產(chǎn)卡機用慣了,
去年s6+我也買了,玩全民超神那個才叫流暢幀率一直是保持50多的,更新6.0之后也是卡,所以說三桑的6.0根本就是沒做好沒優(yōu)化好,問游戲開發(fā)商就說是三桑是定制系統(tǒng),要三星自己解決,沒收到其他安卓6.0不兼容卡頓掉幀問題,由此這句話就能理解意思,是三星本身自己定制系統(tǒng)問題
最近更新的王者確實會掉貞,我前兩天又去下載試了,不知為啥,之前剛買的時候是不會掉幀的,哥們,相信我,因為我之前剛買s7e簡直是氣炸了,娘的,三年前的note3玩全民超神幀率一直是保持30多,不會卡,咋他娘,新買的s7e卡得一逼,我就去下載農(nóng)藥,農(nóng)藥我還設置了,高清畫質(zhì),顯示幀率,幀率就一直是27到30徘徊,這個我沒必要來這里撒謊,你說是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