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跟你說(shuō)三星信號(hào)不差,我一直用三星很清楚,以前同一個(gè)地方,蘋果手機(jī)沒信號(hào),我的三星信號(hào)杠杠的,現(xiàn)在用s7edge是蘋果有信號(hào),咋三星沒信號(hào),你說(shuō)說(shuō)越做越差
三星手機(jī)信號(hào)天下第一差………服務(wù)君在哪里?
要?dú)⒑?jiǎn)單啊,吧自啟動(dòng)關(guān)了
摟著真傻,有個(gè)6g辦的跟128rom的
善待客戶就是善待自己,三星意向服務(wù)查到極點(diǎn),系統(tǒng)優(yōu)化爛,沒誰(shuí)了,
三星機(jī)子是做得不錯(cuò)的,我一直用三星,自從note4之后就買6sp之后又換s7e,總結(jié)來(lái)說(shuō)一句,好機(jī)是好機(jī),可惜三星的工程師都是五毛錢的特效,系統(tǒng)臃腫,我就對(duì)這個(gè)不滿意,優(yōu)化爛,服務(wù)差,總結(jié)就這幾點(diǎn)吧,沒有十全十美,你要懂得這個(gè)道理,note3硬件會(huì)帶不動(dòng)6.0嗎?3gb運(yùn)行,他就不更,你那他沒辦法吧。像小米4這種貨色都能6.0cpu好像跟note3一樣的,運(yùn)行還比note3低
這三星真沒救了,版主你知道嗎?三星自家的這個(gè)社區(qū)軟件有好好編寫嗎?還用網(wǎng)頁(yè)編寫,你點(diǎn)開我的社區(qū),然后點(diǎn)擊消息半天才能打開,呵呵
只要沒灣屏幕沒碎能就3000加1000補(bǔ)貼,2000賣note7不知有沒有必要
進(jìn)去強(qiáng)制停止一下就行,
三星s7edge更新后為什么微信還是黑屏,每天都玩重啟,煩死了
港版能評(píng)估多少
看看
微信 語(yǔ)音通話中如何開啟懸浮窗,進(jìn)來(lái)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