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用,發(fā)熱就算了,我能忍,玩游戲卡就算了,我還是能忍,問題花5688真是找罪受啊,哎,要是不在空調(diào)下面玩手機(jī),隨便打字聊聊天就熱得不行了,這個我都能忍,無所謂,大熱天的人都熱,更別說手機(jī),但是從s6開始信號就特別辣雞,沒想到s7e信號還是這么辣雞,已經(jīng)幾個月了,還是沒解決,外放,三星從來不注重外放,外放真的渣到要命,拿個國產(chǎn)機(jī)外放都比他好,外放脆的要命,能做搞有低音感嗎?還有信號這一塊讓我忍無可忍
內(nèi)放,我不喜歡聽,我只聽外放,但是外放真的很渣,比國產(chǎn)機(jī)兩三千的渣,公認(rèn)的,還有外放根本不可能跟蘋果比了,沒法比,蘋果外放有低音感,聽音樂特好,s系列外放一貫做得很渣,note系列的外放不錯,可惜三桑一直不注重外放
像去年得s6e+5.0系統(tǒng)玩全民超神幀率一直是50多徘徊,這就叫流暢,幀率20多已經(jīng)是非??耍业魩欠浅?yán)重得,s7e玩王者根本不用調(diào),直接開高畫質(zhì),幀率一直是30根本不會卡,還有那個調(diào)節(jié)器就是雞肋得軟件,三桑就是發(fā)出來,能忽悠你們就忽悠
大家玩游戲卡的,進(jìn)來,我來告訴你到底是游戲還是手機(jī)問題
就王者農(nóng)藥不卡,其他游戲真是卡得一逼,還有說全民超神不卡得,我估計是沒見過世面,以前都是用幾百塊錢一千多塊錢得國產(chǎn)機(jī)吧。沒體驗(yàn)到流暢是怎么樣得流暢對吧。不懂就不要瞎bb沒人認(rèn)為你是殺幣,一個游戲要是能兼容打開游戲加載非常非常得快,就拿全民超神來說打開游戲進(jìn)入界面要黑屏一會兒,還有加載也比別人慢很多,各種卡頓,進(jìn)游戲?qū)?zhàn)雖然說看起來不卡,但是掉幀影響到非常緩慢得那種感覺,沒流暢得體驗(yàn),用過頂配手機(jī)就知道,一個游戲流暢度很重要,
大家玩游戲卡的,進(jìn)來,我來告訴你到底是游戲還是手機(jī)問題
s7edge玩王者開高清畫質(zhì)不卡,這個我試過,幀率保持30左右,王者本身幀率就是30封頂,這個確實(shí),是不卡,全民超神對手機(jī)要求高,問開發(fā)商為什么只能20多幀率徘徊很卡,很緩慢,他們都說了,沒收到其他安卓6.0掉幀卡頓問題,屬于三星自己定制系統(tǒng)問題要三星自己解決,還能怎么辦,只能這樣唄,不玩游戲,你裝幾個游戲下去,給人鄙視死,貌似我沒下載到其他游戲不卡,一般都卡,就農(nóng)藥保持30幀率,你沒看到三星發(fā)布s7e還特地幫農(nóng)藥打廣告,可以看出,三桑有對王者農(nóng)藥這款游戲進(jìn)行了適配優(yōu)化
大家玩游戲卡的,進(jìn)來,我來告訴你到底是游戲還是手機(jī)問題
你截圖來看看,到50多幀率就行,50多幀率就很流暢,別跟我扯犢子20幾幀率,開局都快卡死,這機(jī)子要是能上50幀率,我吃下去,就現(xiàn)在你緊游戲按你調(diào)得,整50幀率來看看
大家玩游戲卡的,進(jìn)來,我來告訴你到底是游戲還是手機(jī)問題

確定更省電,如果耗電自己要清理,要不就恢復(fù)出廠,估計碎片太多了,智能機(jī)就這樣
s7e的用戶洗洗睡吧,三星一貫是這樣,新品出,,上半年的jii遺忘了,
66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