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d 
換過屏幕肯定不可能像出廠那樣嚴(yán)絲合縫了,你這應(yīng)該是機器內(nèi)部進灰了,傳感器被灰覆蓋了,識別不了了
我看你怕是要去換主板哦,去百度一下三星手機root之后觸發(fā)物理斷融吧,有驚喜
剛開機,或者打開和關(guān)閉照相機的時候,就有那種聲音,怕是攝像頭變焦的聲音哦
只要是有samsung pay功能的手機,一但root之后會觸發(fā)主板物理短融,只有換主板才能用sansung pay,樓主考慮清楚再root
就算是原裝封條,難道不是人貼上去的嘛,所以看封條和塑料紙是沒有用的,更何況你買的還是第三方的,所以肯定不是原裝,不過只要成色沒有瑕疵,都能接受,你就是到實體店里買的指不定也是展示機,被人又摸又玩很多次了
除非你很喜歡三星這個牌子,不然我建議你考慮一下一加3,比C7續(xù)航差點,其他都挺好的
更新有個屌用,還不是越更新體驗越差,還不如刷回第一版
反正手機就是出廠的第一個版本最穩(wěn)定,越更新問題越多,這個版本續(xù)航也大打折扣了
這次更新完之后續(xù)航確實尿崩,時好時壞,有時候大概就5~6小時的續(xù)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