應(yīng)該不會吧,我當(dāng)初也是在糾結(jié)C7和A9選誰,但是考慮A9是雙面玻璃的,摔一下就GG的幾率比較大,就毅然進(jìn)了C7的坑。。。
你領(lǐng)到了嗎?我前兩天也發(fā)了帖子問,版主說會發(fā)只是時間問題,不知道要拖到哪一天
為什么你們都說充電慢,而我的充電卻挺快的,我買到假貨了?
你以為NFC扣的是手機話費?你得先用samsung pay綁定銀行卡和支付寶啊,支付寶都支持指紋支付了啊
我用的蘋果耳機,好好的啊,沒什么毛病
說不關(guān)機會損壞手機的我是第一次見到
C7開快充是15W、不開快充是10W,但是即使是10W也挺快的了
Amoled自發(fā)光的特性,用黑色的壁紙或主題會省電
都來秀一下自己的鎖屏,看看C7的屏幕到底適合哪種色調(diào)的壁紙
買來一個星期暫時沒遇到過這種情況,而且外放聲音還挺大的,你可以考慮恢復(fù)出廠設(shè)置,或者雙清之后刷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