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體店應(yīng)該不敢這么做吧,禮品卡不是粘貼在包裝里面的一張紙上嗎,實在不行你去找賣家啊
三星自帶的內(nèi)存毀滅技術(shù)你怕不怕,哈哈。。。4G運存就不要擔(dān)心什么了。內(nèi)存占用到一定程度后臺會讓軟件*的,放心好了
所有支持samsung pay的三星手機(jī)只要root了就會觸發(fā)物理斷融,從此再也不能用samsung pay了,除非換主板。你還想root嗎?
我不知道你有沒有用過S4,當(dāng)時也算是13年的旗艦了,用了一年多之后,home鍵松松垮垮的,一按咯吱咯吱的響,感覺隨時會從槽里掉出來似的
C7續(xù)航?jīng)]的黑,我兩天充一次電,晚上睡覺之前充滿,然后拔掉充電器,第二天早上起來還是100%的電,待機(jī)幾乎不掉電哎...
我下午也收到了10塊的紅包,原來三星工作人員國慶也不放假。。。
我也是下午2點08收到了一個10塊錢的紅包
彩紅屏,一加三也是這樣,好的amoled是不會這樣的,換句話說就是S7、NOTE7就不會這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