亮屏?xí)r間不知道,很難做出意見
再好的谷歌安卓新系統(tǒng),到了三星工程師手機(jī)一過,那就成了一堆垃圾
但是,我用了幾個(gè)蘋果,總的來說,品質(zhì)比三星好太多
無意中發(fā)現(xiàn)s7的相機(jī)比蘋果的強(qiáng)太多了
你都能聯(lián)想到的事情,那些精英們能去做?拜托
蘋果的托們 為什么國行note 7 9月2號(hào)發(fā)布無炸
但是我就是看不慣,有些人不認(rèn)可質(zhì)量差,非得說三星有多么好,別人遇到的質(zhì)量問題,還說別人是故意黑三星,我也是醉了,有那么多人吃了沒事干啊。。對(duì)于這樣的人,我只能無節(jié)操的干他。
無意中發(fā)現(xiàn)s7的相機(jī)比蘋果的強(qiáng)太多了
下載以后不能用呀,到我不想root。。你是root了嗎?還是別的方法
這點(diǎn)同意
無意中發(fā)現(xiàn)s7的相機(jī)比蘋果的強(qiáng)太多了
三星賣的是不成熟的產(chǎn)品,創(chuàng)新是有,但是工藝質(zhì)量品質(zhì)就是差到極致。。大多都是噱頭??萍际呛玫?,但是工藝很重要。。產(chǎn)品質(zhì)量是產(chǎn)品的基礎(chǔ)。沒有質(zhì)量的產(chǎn)品再怎么高科技高顏值都是垃圾產(chǎn)品??酉M(fèi)者,賣噱頭。還跟蘋果比,要臉嗎?
無意中發(fā)現(xiàn)s7的相機(jī)比蘋果的強(qiáng)太多了
不碎也不一定能防住水,別被廣告給忽悠了,進(jìn)水的人太多了,不保修的朋友。。。設(shè)計(jì)是能防水的,但是制作工藝太差了,導(dǎo)致很多很多很多都不能防水。千萬別信宣傳,進(jìn)水了就是活該了。。
是的。。。沒辦法,就湊合著用吧。。明年還是換蘋果算了。。三星質(zhì)量就是垃圾
7 edge拍照取景與最終成像不符, 差距大得有點(diǎn)離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