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這樣說,你怎么還不明白? 假如三星已經(jīng)差不多有7.那么note7一開始就會有,既然note7都沒有7.0,那么所說的s7edge近期會升級7.0只是營銷手段。因為下半年新旗艦note7已經(jīng)死定了,重新出售也不會有多少人會去購買,所以再s8出來之前營銷只能放在s7edge上來挽回客源。所以就出了近期會升級7.0的。。其實就是虛晃一*,營銷手段而已,7.0會來嗎?肯定會,那是明*情。s8以后的事。這樣說懂了嗎
我敢打賭,起碼明天s8以后。。。你們就別又被三星黑忽悠了。。Note7爆炸沒人買,所以目光就盯上s7edge升級7.0,為了就是吸引消費者購買。。都是套路。。都是套路。。奸商啊,那么多事情發(fā)生難道你們還沒有看清三星的嘴臉嗎?
放屁!別人都說耗電。。
總算是和明白人。。。那些傻的說了也沒用,他們就是不信。。唉
高配已經(jīng)確定取消了。。您不知道嗎? 中國的國行電池依然是有問題的,或者是其他某個配件問題引起短路爆炸。。所以你們使用note7千萬要注意安全。生命只有一次。請愛惜生命
給爆炸事件后的note7給官方幾個建議反饋(給三星的一封信)
貼主,你的wifi速度顯示用的是什么軟件啊
假如壞了,想換可能要和曲屏一起換的。??尤?,1600啊
能不能不說這樣違心的話?質(zhì)量都差成這個樣子了就別再彎曲事實了好嗎? 做人底線還是要有的。
三星就是個垃圾,每個人都用微信,三星的微信拍攝小視頻就比千元國產(chǎn)機安卓還要差,已經(jīng)是不能看的那種,一直反復對焦,還十分慢那種,也很模糊。。什么垃圾。。最最起碼的微信也搞不定還吹什么牛,還說這是騰訊微信有話問題,人家針對的是安卓機,其他安卓機都是很清楚的,為什么就你三星模糊垃圾呢!自己的推卸責任習慣了,早晚會讓國人失去信心
iPhone7Plus S7 EDGE兩款手機,夜拍王者能否守得住冠軍
買了三星是我這輩子最坑的一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