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本來(lái)質(zhì)量就不好,S7EDGE問(wèn)題一大堆?!,F(xiàn)在電池爆炸也不是偶然。。對(duì)國(guó)人一再撒謊。。希望滾出中國(guó)市場(chǎng)。。質(zhì)量是任何產(chǎn)品的基礎(chǔ)。什么黑科技,什么曲屏,防水都是錦上添花之用。沒(méi)有品質(zhì)沒(méi)有質(zhì)量消費(fèi)者也只能被坑一次而已
以后別再買(mǎi)三星了,真的太坑了,高高興興的買(mǎi)了個(gè)進(jìn)6千的旗艦機(jī),結(jié)果毛病多,好點(diǎn)快,體驗(yàn)差,重要的是質(zhì)量品質(zhì)差,現(xiàn)在還會(huì)有生命危險(xiǎn)。。睡覺(jué)千萬(wàn)不能充電,不然一家人都危險(xiǎn)。不值得
說(shuō)真話我不擔(dān)心爆炸,可三星你丫的也別亂整……
恭喜你答對(duì)了,為了不讓電池太高功率,因?yàn)檎9β蕰?huì)爆炸,智能降低功率,所以手機(jī)處理器什么的運(yùn)行就慢了,體驗(yàn)很差,還不如幾千快的國(guó)產(chǎn)。自然有爆炸的危險(xiǎn),國(guó)行已經(jīng)有2個(gè)爆炸了,不是體驗(yàn)團(tuán)的體驗(yàn)機(jī),是京東出售的國(guó)行新機(jī)。。。三星就是垃圾,移植說(shuō)謊欺騙中國(guó)人
三星現(xiàn)在質(zhì)量就是差。。。電池事件是最好的解釋。。買(mǎi)個(gè)幾把,也不會(huì)去買(mǎi)三星。。垃圾產(chǎn)品,早晚淘汰
報(bào)道的不是體驗(yàn)機(jī),是京東銷(xiāo)售的國(guó)行,京東已經(jīng)查了,是京東售出的國(guó)行NOTE7. 。 第一起爆炸,事主發(fā)的貼吧已經(jīng)刪除,有人說(shuō)收了三星的封口費(fèi)了,但是今天又有一起,也就是第二起爆炸。。報(bào)道是這樣的,我對(duì)三星的一罐的態(tài)度也表示懷疑,因?yàn)橐呀?jīng)不是一次三星說(shuō)謊了。所以我選擇相信報(bào)道。是否真實(shí),就看以后還會(huì)不會(huì)炸。。
我只等給你2個(gè)字, 呵呵
你和我想的一樣,所以等段時(shí)間生活蘋(píng)果7降下來(lái)以后再買(mǎi),這個(gè)垃圾就給我爸了。。哈哈哈。。
我去,你是要怎么樣才是爆炸?像鞭炮一樣會(huì)炸出聲響???你懂不懂國(guó)外說(shuō)的易燃爆炸是什么意思嗎? 你這種人就算爆炸了,你也會(huì)說(shuō)不是真的。。因?yàn)槟闶钦鎼?ài)三星。。這種盲目的愛(ài)。外人看來(lái)就是歪曲事實(shí),黑白顛倒,無(wú)節(jié)操,無(wú)人性的愛(ài)三星??杀?/p>
現(xiàn)在用過(guò)三星以后,我就決定,用什么也不會(huì)再買(mǎi)三星任何產(chǎn)品。
如果蘋(píng)果有雙卡雙待,你還會(huì)選擇三星嗎?
花就算好的,我買(mǎi)來(lái)3個(gè)禮拜就直接掉漆了。中框氧化銹跡斑斑的黑乎乎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