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錯再錯。。拉也拉不住
我的用了3個月左右就氧化了,銹跡斑斑的兩邊。。三星就是個垃圾,這品質(zhì)誰以后還會繼續(xù)買三星??垃圾,掉漆,氧化。。跳屏。垃圾耗電
6千的旗艦機都是垃圾一樣的品質(zhì),怎么弄個千元機還想賣給誰??傻瓜才會去買三星手機。。品質(zhì)低到極點
氣質(zhì)不輸iPhone7 價格親民的三星小七即將上市
有個配件壞了,感應的那個
恭喜,中獎的好多啊
給你一張空頭支票你會把房子給別人嗎?消費者又不是傻子,沒實實在在的好處誰還會去上這當?而且S8都出來了,誰還返過去買s7?所以牛軋?zhí)悄昵翱隙〞?,還會帶上新的UI!
看上面他說的最后一句話,他說年前肯定會有牛軋?zhí)?,我反駁意思說不可能會有,起碼等到s8以后。你傻還是我傻啊?我也是醉了
好吧!反正我們當中有個傻子就對了。。坐著看結(jié)果吧
我有。。多余的
我去。。。你是三星派來搞笑的嗎?。。。多看看書讀讀報紙。。
還不懂啊。他說7.0年前就會有,我說不會有,最起碼等S8出來以后才會有。。唉,我也是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