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已經(jīng)實(shí)際放棄中國(guó)市場(chǎng)了吧
屏幕被閹割了,沒有高刷,TFT的屏幕。
攝像頭也被縮水了,前后是500 萬(wàn),800萬(wàn)的鏡頭
已買,不過實(shí)際系統(tǒng)體驗(yàn)不如某為的鴻蒙。最直觀的一點(diǎn)就是系統(tǒng)橫豎屏問題,很多app都沒優(yōu)化只能豎屏。再者spen的功能太單一了,如果note系列上的spen遙控功能可以在這平板可以實(shí)現(xiàn)就好了
已買,不過實(shí)際系統(tǒng)體驗(yàn)不如某為的鴻蒙。最直觀的一點(diǎn)就是系統(tǒng)橫豎屏問題,很多app都沒優(yōu)化只能豎屏。再者spen的功能太單一了,如果note系列上的spen遙控功能可以在這平板可以實(shí)現(xiàn)就好了
有多功能NFC嗎?另外變焦是多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