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粗看了一下,圖一里少了個(gè)3,和考字 的部分筆畫
三星note20 ultra 機(jī)皇的頂級(jí)bug,望重視!
s20的配色算多嗎? 我不覺得S20的配色多
請(qǐng)管理員向三星反饋??!能不能出點(diǎn)漂亮點(diǎn)的顏色
hw mate系列對(duì)標(biāo)的就是三星note系列,目標(biāo)人群都是集中在中高端商務(wù)人群,但是hw mate系列既有正兒八經(jīng)的商務(wù)配色,也有適合年輕人群的配色,三星除了商務(wù)配色,就沒其他配色了,這樣一來(lái)hw的受眾面就比三星大太多了。
請(qǐng)管理員向三星反饋??!能不能出點(diǎn)漂亮點(diǎn)的顏色
造型和hw mate30系列差不多,hw的配色不是挺好看的么,三星只是不想下本而已
請(qǐng)管理員向三星反饋?。∧懿荒艹鳇c(diǎn)漂亮點(diǎn)的顏色
嚴(yán)重同意,我之前就發(fā)帖吐槽過(guò)了,手機(jī)系統(tǒng)優(yōu)化比不過(guò)國(guó)產(chǎn)機(jī)也就算了,現(xiàn)在連配色都被碾壓了,這兩年國(guó)產(chǎn)機(jī)的配色進(jìn)步很大,反觀三星的配色太保守了,顏色不外乎就是黑白金這三種
請(qǐng)管理員向三星反饋??!能不能出點(diǎn)漂亮點(diǎn)的顏色
蘋果有系統(tǒng)加持,用慣了蘋果系統(tǒng)換安卓會(huì)有不習(xí)慣的地方,但是原本就用安卓的用戶,安卓陣營(yíng)之內(nèi)選擇余地太大了
剛看到了一篇吐槽文是關(guān)于鏡頭進(jìn)灰的
那人家的價(jià)格總是擺在那里的呀,頂配7000。7000連三星的低配都不一定買的到,屏幕可能是被壓縮了,但是快充真的蠻香的,這一點(diǎn)一直是三星不重視或者沒突破的。
這個(gè)50倍的變焦跟S20那個(gè)100倍有沒有對(duì)比評(píng)測(cè)
三星旗艦機(jī)兩個(gè)大版本以后就是常規(guī)打補(bǔ)丁,大版本升級(jí)還是有一些實(shí)質(zhì)性的功能下放或者ui變動(dòng),后面常規(guī)打補(bǔ)丁就那樣了??偟膩?lái)說(shuō)蘋果和三星的升級(jí)策略都是差不多的,給兩次甜頭,到后面都是一樣的,無(wú)非就是蘋果還會(huì)繼續(xù)開空頭支票,給個(gè)新的版本號(hào),騙騙用戶,讓用戶覺得蘋果沒拋棄老機(jī)型,而三星就只是發(fā)幾個(gè)補(bǔ)丁包。
隔壁粗糧上了120倍了,配色也好看,120瓦線充,50瓦無(wú)線充,除了芯片沒上865+ ,其他真的是太香了,三星note20系列真的是太保守了。
這個(gè)50倍的變焦跟S20那個(gè)100倍有沒有對(duì)比評(píng)測(c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