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是給了一個(gè)新的版本號(hào),沒(méi)有實(shí)質(zhì)性的功能升級(jí),有啥用?這樣的升級(jí),我還嫌浪費(fèi)我時(shí)間呢。難道你就這么在意一個(gè)版本號(hào)么?
沒(méi)有實(shí)質(zhì)性的升級(jí),只是給你改了改版本號(hào),你也接受嗎?
手里有6sp,說(shuō)實(shí)話現(xiàn)在每次更新都沒(méi)啥感覺(jué),蘋果是可以對(duì)老機(jī)子升級(jí),但是到底升級(jí)了一些什么呢?沒(méi)見(jiàn)有新功能下放到老機(jī)型啊,跟三星時(shí)不時(shí)發(fā)個(gè)補(bǔ)丁包有啥區(qū)別?
好像今年蘋果12也取消耳機(jī),甚至連充電器也不給了
今天看開(kāi)箱視頻 居然沒(méi)有標(biāo)配耳機(jī)
是沒(méi)了,不過(guò)有媒體說(shuō)可以聯(lián)系客服要一個(gè),包郵
今天看開(kāi)箱視頻 居然沒(méi)有標(biāo)配耳機(jī)
樓主,能不能上一下兩款機(jī)子的夜拍樣張謝謝
三星Galaxy A51 5G樣張對(duì)比A71 5G。
我覺(jué)得去年的莫奈彩是我的底線
看看咯
為啥要局限于三星,安卓陣營(yíng)里有快充,玻璃背殼的一抓一大把
說(shuō)蘋果好,說(shuō)的是它的系統(tǒng),沒(méi)說(shuō)它的配色啊,而且我寫的是三星的配色比不過(guò)國(guó)產(chǎn)機(jī),我不明白你為啥會(huì)去扯上蘋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