凡是手機(jī)都有貓膩 鬼知道是不是特殊渠道搞來的 正不正還是個(gè)問題
我是首發(fā)拿的機(jī)子 給你說下我的情況:第一 玩王者榮耀 不管你系統(tǒng)更新到哪個(gè)版本了 在你出第一個(gè)守衛(wèi)塔之前絕對(duì)會(huì)輕微卡頓一小下下 然后在第一個(gè)塔和第二個(gè)塔之間有時(shí)候會(huì)輕微那么卡一下,然后在行走過程中會(huì)讓你感到有那么幾分吃力 感覺人物是背著東西在跑(這點(diǎn)本人還有個(gè)幾年前買的iPad4 上面玩沒得卡頓和吃力感) 因此應(yīng)該是游戲沒有和安卓6.0優(yōu)化好 第二微信小視頻 至始至終我就用過一次 那真是AV畫質(zhì) 估計(jì)程序猿優(yōu)化時(shí)的紕漏吧。。好多七姨的手機(jī)都這樣小視頻這一塊兒不清楚
你們的S7 edge 用著卡頓嗎?新手用三星,請(qǐng)各位前輩指教。
我一直用的線充 無線充電就用過一兩次 要是邊玩邊充感覺不是很方便 最近的那次更新的確是讓手機(jī)感到很熱 還沒怎么玩 感覺就像手機(jī)在快充時(shí)才會(huì)有的那種發(fā)燙
有的時(shí)候是別的軟件運(yùn)行的時(shí)候自動(dòng)保存的 比如說暴風(fēng)。。每次打開都會(huì)給我保存幾張廣告 煩死了
玻璃還褪色
那是因?yàn)槟愀碌搅俗钚掳姹?我的也是 巨熱 看看我發(fā)的求助 跟你也一樣
請(qǐng)看我的帖子。。那已經(jīng)慘不忍睹
夜拍我很少用閃光燈
bug吧
肯定給換 你這不是人為因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