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jī)燙了就給他洗個澡吧??
我還以為是我一個人手機(jī)的問題 看來的確還是存在這樣的問題的??
昂 這個要是很冰涼 很涼爽 再贊吧
對哦 你說的也有道理 往外導(dǎo)熱快 朝內(nèi)導(dǎo)熱也快??
我在室內(nèi)自己玩就不戴 要是出門就戴
但是這個手機(jī)還是很創(chuàng)新的 唯一不足就是夏天很燙
我熱的不行了 我就用水洗 我就擔(dān)心哪天熱的把里面防水層給熱化了呀。。。。
我的也是 最近無論玩啥都莫名發(fā)燙 以右側(cè)邊框最燙
hentang
嗯 現(xiàn)在我調(diào)專業(yè)模式長時間調(diào)試也會發(fā)熱
還有就是莫名燙手的很,估計50+的溫度,我都是直接關(guān)機(j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