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帖子
登錄注冊
退出
不知道如何玩轉(zhuǎn)蓋樂世社區(qū)?別說不關(guān)照你,給你點(diǎn)小秘籍:
你可以去任務(wù)中心完成新手任務(wù),除了獲得豐厚的獎(jiǎng)勵(lì),還可以輕松玩轉(zhuǎn)社區(qū)哦。
您的訪問請求觸發(fā)反自動化機(jī)制。如非本人操作,請忽略本消息;如有疑問請通過點(diǎn)擊申訴按鈕進(jìn)行申訴。
親,請先登錄!
Bu_t
粉絲
關(guān)注
發(fā)帖
剛剛充到95% 再也沖不進(jìn)去了
s7edge 充電到84%充不進(jìn)去了
一樣的 太冷沖的慢 要不就是掉電快 ,溫度升起來了就沒事兒了
就想問,還有誰??!
咯 感覺太冷會掉電
手機(jī)會跳電是怎么回事?
感覺你是7.0
7.0的煎熬
為啥你的有實(shí)時(shí)網(wǎng)速
萬惡的回復(fù)
一招搞定電池續(xù)航,忍不住分享,不看后悔終生
差不多。。
早上起來發(fā)現(xiàn)的異常耗電
我的電池自檢狀態(tài)顯示為良好,然后在90%到80%的過程中還算正常?也就是一直在社區(qū)里面看看
哪位機(jī)油能夠解答呢
? 三星蓋樂世社區(qū)
京ICP備05068163號-35 京公網(wǎng)安備110105020387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