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拉兩次 熄滅NFC圖標(biāo)
手機(jī)右上角的N標(biāo)志怎么關(guān)掉!
這個(gè)需要檢查么? 3月18號(hào)買的 中間使用起來沒什么問題阻礙 但就是最近一次更新后 手機(jī)時(shí)不時(shí)就會(huì)很熱 大早上涼快的時(shí)候還好 一旦中午溫度起來了 下午 晚上都會(huì)熱
是的 但是從上上個(gè)版本都開始變得有點(diǎn)發(fā)熱了 上個(gè)版本偶爾發(fā)熱 這個(gè)版本巨熱 不玩大型游戲也熱 可以說是你用一會(huì)兒就熱
理兒還是這個(gè)理兒不錯(cuò) 但是這個(gè)手機(jī)有時(shí)會(huì)莫名其妙燙的厲害 那時(shí)候溫度絕對不是室溫溫度 手都能明顯感覺出來 尤其是右側(cè)的金屬邊框 ,就跟有的機(jī)友說的這手機(jī)導(dǎo)熱太快 往外散熱 朝內(nèi)導(dǎo)熱都快。。。。然后你要是不玩靜置一會(huì)兒 它又會(huì)下降到一個(gè)跟室溫差不多的溫度
我的天 你還敢刷機(jī)呢 不是說不能刷么 刷了說什么三星pay還有啥安全功能都用不了了么
??????
??????
我每次都是用水澆上去抹兩下 沒有直接沖
都這樣 只不過最新更新的系統(tǒng)呢 是省電些了總的來說 還是才買的時(shí)候搞得那個(gè)版本穩(wěn)定 毛病少 我剛才又把手機(jī)洗了一遍 基本上至少一天一洗
可能真是現(xiàn)在天氣原因 才買的時(shí)候那時(shí)候氣溫還不高呢 還有。。。總感覺還是原來的東西好 感覺一換了 萬一不防水了咋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