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截圖了,不知道是不是我下了什么軟件了,有時點不好,就彈網(wǎng)頁,好煩??!
看看是什么
多不了什么,就流暢度來說,5.1比6.0還要好點。
下拉菜單多了個搶紅包的東西,其他的沒什么感覺
今天我的A9100升級到A91001APD1請問有什么區(qū)別?
買這個只看續(xù)航,其他的是對不起3千+的價格,過3個月掉到2500多性價比高
看樣子挺嚴(yán)重的,換個卡槽試試,估計是系統(tǒng)問題
屏幕自動也能調(diào)亮度的,我一般放一小半,在點自動
只能換新卡試試了,我的是才換的4G卡,不過我這沒4G我是鎖的3G用的
我的沒什么?。≈形绺碌?,現(xiàn)在挺好的,也是電信卡主卡,使用沒什么感覺
我只知道*#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