屏幕調(diào)的太亮了
關(guān)機充是圓點,沒什么
我一般都在應(yīng)用管理里卸載,很少用第三方的
我的也是,估計是高配版的問題吧
為什么我認(rèn)證機型,給幣了,沒有給勛章和標(biāo)志。
謝謝分享,我想問下我的A9100重啟后電池電量就少2點,我試過一直重啟一直掉電
好用是好用,沒有原來的快捷的插件了,不習(xí)慣了
我不拍照,就看上電池和大屏了,原來用5.0的現(xiàn)在用6寸的感覺還能抓住,唯一不爽的是太重了,我是雙卡的有時會顯示一張卡信號很低,一會又好了
我的三星A9問題集,希望能幫助各位機友認(rèn)識這一款手機
看看看是什么
【分享】終于知道為啥耗電了~鏈?zhǔn)絾??!?/a>
6.0沒感覺和5.1基本一樣,還有點費電
你這是斷他財路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