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也是P7換的A9,你是貼膜的問題吧!有些全貼膜會(huì)吧感應(yīng)口擋住,打電話就會(huì)黑屏。其實(shí)我還是喜歡P7的息屏快呼功能。
A9高配版 打電話一按通話鍵就熄屏,是設(shè)置有問題么?
502
我的是上社區(qū)有廣告煩死了
我是掉百分之2,每次重啟都會(huì)掉,我問了老三星用戶,說這是三星的通病高端機(jī)也有這情況,沒電了就自動(dòng)關(guān)機(jī)
從來沒見過??!你百度一下吧!
有路子能低價(jià)買就可以,續(xù)航還是給力的,重度使用能用一天,中度可以2天。要3000多買就不合適了,三星真是跳水王,3個(gè)月能掉1000塊
家里裝修,沒WiFi 了過段時(shí)間在是吧,有時(shí)候微信也有,不過更新了就沒出現(xiàn)過了
淘寶上有智能皮套嗎?,沒買過不知道??!要支持應(yīng)該不用開啟吧
我沒裝那些啊!也要一個(gè)一個(gè)刪著試嗎?
A9和A9高配版我都有,使用上是A9流暢些,6.0加了點(diǎn)東西系統(tǒng)臃腫了,4Gram和3G的比沒什么感覺,就應(yīng)用開多了占的百分比少點(diǎn),貴了好多錢,要是在過幾個(gè)月買,我覺得才劃得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