充電一直都很熱啊!可以換個(gè)2A的充電頭試試
我的也是,我是電信和移動(dòng)雙卡,原來基本能用2天,現(xiàn)在也就一天了,充電只敢關(guān)機(jī)充,要不太燙。
難道是天熱的緣故,我的也是非常熱,瀏覽網(wǎng)頁都會(huì)熱,剛買來還是不錯(cuò)的不是很熱,只有玩游戲時(shí)間長了才熱,現(xiàn)在只要屏幕亮著一會(huì)就熱。
A9高配版 發(fā)熱這么嚴(yán)重,會(huì)不會(huì)爆炸啊我草
沒事不要重起啟手機(jī),三星有這通病,而且重啟很費(fèi)電
高端的才有,這個(gè)沒有的
多充一會(huì)就行了,時(shí)間長了也沒有用,不過一直插著電也沒事,慢了就自己斷電了
輸*#0228#點(diǎn)下面的,在點(diǎn)OK會(huì)重置電池會(huì)好點(diǎn),說一下這機(jī)子重啟是很費(fèi)電的,沒事不要重啟。
只要不是翹起來就沒事,這機(jī)子就這樣,基本沒有插不進(jìn)紙的。你在論壇看看基本沒有。我的還是實(shí)體店拿的,買時(shí)看的好好的,回家拿紙一試,悲劇了,也懶的換了
官網(wǎng)入手的A9高配版本,新鮮出爐開箱,結(jié)果卻中*!
吹風(fēng)機(jī)加熱,用夾子夾住一晚上看看怎么樣,要不就售后,要不就換機(jī),這這機(jī)子就這樣,老婆的A9我的高配版的都這樣,帶個(gè)套吧!眼不見心不煩嗎
官網(wǎng)入手的A9高配版本,新鮮出爐開箱,結(jié)果卻中*!
你看網(wǎng)頁有黑色時(shí),也會(huì)動(dòng),有點(diǎn)殘影的感覺,我的也有,不知道怎么了,估計(jì)是屏幕特性
當(dāng)照片有黑色時(shí),拖動(dòng)黑色會(huì)動(dò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