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內(nèi)存卡了嗎?是不是卡壞了
新機一般都是老系統(tǒng)不會出現(xiàn)哪個問題,有了可以更新下系統(tǒng)看看,我一開始也是出現(xiàn)了,重做系統(tǒng)后還有,過段時間有沒有了,好像是軟件兼容問題
剛拆箱的a9高配版安裝軟件設(shè)置權(quán)限出現(xiàn)硬件疊加層
真的嗎?看看
謝謝分享
我就是看上電池買的三星,買時朋友說三星除了旗艦,其他都是垃圾,買了在不想用三星了,我不信,想的是國際大廠,現(xiàn)在我信了,旗艦各種優(yōu)化,A9 也就剛開始更新下,現(xiàn)在一堆問題不解決,哎!
只能售后看看了,我也只遇到一次,還是運營商的事。
去換個手機卡試試,我移動號前段時間也是,換卡后用4G好多了,問了我搞通信的朋友,是2G 3G和4G有沖突,有時會干擾
信號不好,4G 3G切換太平凡了,我的也出現(xiàn)過
買個包把,我是實在沒辦法了,開始用指紋解鎖的,后來在口袋里誤觸,鎖機好幾個小時,電話都打不出去,這機子系統(tǒng)不知道怎么想的,來短信了在口袋里也會亮屏,然后就悲劇了,誤觸鎖機
真的升級了,你就后悔了,各種bug, 軟件不兼容,異常耗電,三傷的中端真心不如國產(chǎn)的好,以后還是買高端的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