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看
來教你怎么使用三星s7edge的雙擊亮屏解鎖(非距離感應(yīng)器解鎖)
不喜歡s8,討厭后置指紋,以及價(jià)格太貴
其實(shí)我是n5壞了 ,到手就出現(xiàn)打電話別人聽不見的情況,然后換主板,插還是無解,然后這幾天屏慕失靈只能用筆太一太麻煩
看了啊 買的人比n5多
不知道 用用看看
沒懂樓主什么意思 裝的最新的啟動(dòng)器嗎 請(qǐng)問是哪個(gè)版本 會(huì)不會(huì)出現(xiàn)安裝后原先桌面圖標(biāo)被打亂的情況
究竟有沒有官方人員發(fā)聲刷了qe3的怎樣升級(jí)qg2
只有重刷回6。0然后據(jù)說在ota到7。0
用戈藍(lán)的QE3版本各位有接到推送嗎,@戈藍(lán)V 請(qǐng)解釋
我刷的qe3 沒收到啊
單卡沒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