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是因為不是oled屏幕,所以不支持 這叫硬件不支持
這個的確有待測試 希望樓主能做個詳細測試 如果真省電為什么官方不強制打開呢 不過還是感謝分享 我自己開了一天,沒感覺到多省電,正常使用還是大概只使用了12小時左右
終于支持了 唉
不用反饋了 已經(jīng)刪除了 可能沒設置對 或者怎么樣 放口袋還是亮的 我重新下aod那個軟件試試
也許吧 或許翻譯得我不是很懂 沒搞清楚那個中文的意思 算了
樓主 只開gpu加速不開省電模式行么
……這 實話實說 三星反正給我感覺就是那樣 永遠不會聽用戶的聲音
下載的glace 不是aod 反正都差不多
估計2020年
發(fā)現(xiàn)還是有的,來電有小窗,但是接聽后全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