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可能 三星的尿性就這樣 n8的7。0的ui界面估計(jì)和n5的7。0ui差不多 所以要是先更新給你n5,到時(shí)候n8上市一看和n5差不多估計(jì)很多人會(huì)考慮入不入n8了,所以 你這個(gè)分析很對(duì) 要不是喜歡三星的屏和曲面我不會(huì)考慮準(zhǔn)備換s7e 沒(méi)辦法 誰(shuí)叫我賤呢
三棒子不會(huì)是等Note8上市后再推note5的7.0吧?!
說(shuō)好的一半的價(jià)格呢?
三星Galaxy Note 7官翻版本售價(jià)亮相:約合4264元
誰(shuí)移植一下s8的動(dòng)態(tài)天氣背景
你不知道的三星蓋樂(lè)世 S8【三】多窗口多任務(wù)處理
我早就反映過(guò)了 換了主板了 同樣無(wú)解 據(jù)說(shuō)還是因?yàn)?的高通基帶問(wèn)題
我昨天才問(wèn) 重慶售后 報(bào)價(jià)410
同樣 不知道怎么回事
不要去售后 也不用亂猜了 我去年一直在說(shuō)這個(gè) 無(wú)人能解,換了主板還是一樣 更別說(shuō)換送話器什么的 能換就換一個(gè) 換了馬上打電話 多打幾個(gè) 時(shí)間長(zhǎng)一點(diǎn) 在測(cè)試還有這個(gè)情況沒(méi)有 不要問(wèn)我怎么知道的 說(shuō)多了都是淚
note5打電話對(duì)方聽(tīng)不見(jiàn)聲音
嗯 貌似之前測(cè)試新ux的時(shí)候就有了 錄音和文字同步 保存后也是音頻和文字同步保存的
哦 就是限制頻率吧 希望7。0能修復(fù)
以前也有的 采訪模式還是備忘錄模式 會(huì)同步出現(xiàn)文字 只是我們重慶話他聽(tīng)不懂 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