醉了 早更新了 大兄弟
你本身是s8還是安裝的s8天氣插件啊
你本身是s8還是安裝的s8天氣插件啊
三星現(xiàn)在怕爆炸了 一朝被蛇咬十年怕井繩
我也裝了 用了二級(jí)菜單 很流暢
更新了 TouchWiz 6.1.50.1之后,打開(kāi)微信速度明顯變快
唉 標(biāo)準(zhǔn)的復(fù)制粘貼 能聽(tīng)進(jìn)去就是三星崛起之日
哈哈哈 這是三星一貫作風(fēng)啊
意見(jiàn)還是提出來(lái) 至于三星做不做就是三星的事了 我也沒(méi)抱希望 只是這樣一說(shuō) 也不可能就為了這一個(gè)喜歡的功能去換s8或者n8,
那個(gè)我知道 但是只是來(lái)電微信短信qq有 還必須屏幕朝下 我是說(shuō)的s8的屏幕周?chē)蝗δ欠N跑馬燈
嗯 我以為我沒(méi)設(shè)置來(lái) 我只有退回自帶的了 等更新
大家沒(méi)發(fā)現(xiàn)直裝s8息屏的問(wèn)題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