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能怪三星優(yōu)化不夠。
就像你想一只雞又大又好,卻又不想它重稱,有可能嗎?
大勢所趨,不要回頭了,好好反饋你的問題,讓三星解決吧。
等沒bug再用?有可能嗎?前幾天小升升級還有用戶說耗電大呢,也有問題。
不去用,永遠(yuǎn)發(fā)現(xiàn)不了問題,解決問題。
不推出來,bug讓誰來發(fā)現(xiàn)?
這種想法是美好的,但不現(xiàn)實(shí)。
我想愛你卻很難。
【討論】智付不遠(yuǎn)了,大家別著急,6.0的希望就在前方
我的NOTE5數(shù)據(jù)線不能快速充電,換了小米的線就可以,請問可以免費(fèi)更換數(shù)據(jù)線嗎?
三星手機(jī)產(chǎn)品在線技術(shù)服務(wù)支持
放心,我不是星粉,看三星不順眼上來說句公道話。
我們受到三星的不公平服務(wù)對待,有些人還沾沾自喜,可悲???
【2016/3/26】關(guān)于Note5升級6.0的滿意度調(diào)查!
頂起
【2016/3/26】關(guān)于Note5升級6.0的滿意度調(diào)查!
個(gè)個(gè)都是這種想法,個(gè)個(gè)都想沒bug,那由誰來發(fā)現(xiàn)bug?三星的幾個(gè)工程師嗎?總要有先行者,我們不怕bug,就怕發(fā)現(xiàn)了bug,而三星不去處理。
個(gè)個(gè)都是這種想法,個(gè)個(gè)都想沒bug,那由誰來發(fā)現(xiàn)bug?三星的幾個(gè)工程師嗎?總要有先行者,我們不怕bug,就怕發(fā)現(xiàn)了bug,而三星不去處理。
問下谷歌為什么要推,有錢閑著沒事做了?
要向前看,如果每個(gè)人都像你沒要求,那還推新產(chǎn)品出來干什么,三星也不用推S7了,反正N5已足夠用了。
你說的好人和壞人實(shí)在不懂,一個(gè)用戶要求廠商提供更好的服務(wù),廠商為用戶升級系統(tǒng)和解決系統(tǒng)問題就是一種服務(wù),我們要求過分嗎?難道有錯(cuò)嗎?
【討論】現(xiàn)在還不能升級6.0.1的note 5用戶給三星的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