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支付從來沒有用過,感覺只是個(gè)形式而已
我的也不能用啊,PG4測試版,就卡在了提示怎樣操作點(diǎn)
不這樣做,怎么顯示N7的好呢,你們又怎會(huì)舍得花錢去買N7啊?,F(xiàn)在N7出來后,新的測試系統(tǒng)也沒見更新了,說好的正式版又黃了。
有沒有覺得升級新系統(tǒng)以后 照相效果變差了,三星故意的
這樣才夠誠意,N5才值1700?也太貶值了吧
花大錢,幫三星做測試員?
看不出有什么亮點(diǎn)。
怎么沒有“以上都不喜歡”的選項(xiàng)?
同感,這點(diǎn)三星不得承認(rèn)要比國產(chǎn)的差,還有黑名單只能存100個(gè)。
不會(huì),
有同感,我的是移動(dòng)的,早上起來發(fā)現(xiàn)4G信號很差,重啟后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