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吹得佢帳啊(你耐不了三星)
沒錯,用得不爽盡早換機吧
三星就是看不起國人,你能拿他怎樣啊,反正我的S7照樣大賣。
早幾年三星的系統(tǒng)都綁定很多不能刪的無用軟件,要不是315爆光,我想現(xiàn)在還是一個卵樣呢。
說實話,三星吹自己的MST有多牛,普通的刷卡機也能用。但他有沒有想過別人會不會用,用得爽不爽,商家支不支持。
三星的高層是韓國人吧,肯定是派去參加演習了。自己家事都還沒解決,哪有精力去搞什么系統(tǒng)升級啊。
怎么不是換保時捷911或是法拉利呢?
【2016-3-22】用了3個月的Note5還可以換Iphone SE嗎
有用嗎,買之前吹得多好多強大,買到手后一大堆問題沒見能解決。
那樣叫什么自動啊?
我也遇到,不會根據環(huán)境光變暗而變暗。
有用嗎?硬件強有什么用?
【2016/3/22】三星Note6或提前發(fā)布,配置撼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