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2017年吧。
note5的內(nèi)側(cè)更新還會(huì)有嗎???
不能再相信三星了,之前是升級(jí)6.0系統(tǒng),UX
正式版,現(xiàn)在又搞個(gè)電池門事情。從這幾件事情三星從來(lái)沒有如實(shí)告知我們用戶過。
做事不能做得干脆利落點(diǎn)嗎,反正都是負(fù)面影響了,遮遮掩掩反而不好。
說好的國(guó)內(nèi)版沒問題,怎么現(xiàn)在又宣布部分召回?
愛它請(qǐng)深愛它,不愛的說再多也無(wú)用!
我是Note7,我就是旗艦,因?yàn)槲矣心銈兌紱]有的!
永遠(yuǎn)不要相信三星了,已經(jīng)不止一次放我們的飛機(jī)了。之前是6.0系統(tǒng),現(xiàn)在是新UX正式版,現(xiàn)在又搞個(gè)牛7電池問題。買了牛7的機(jī)友是否感到幸運(yùn),還是提心吊膽呢?
??N9200ZCU2ZPI2國(guó)行新UX準(zhǔn)備推送了????????
別等了,有錢直接換果7吧,沒錢就傻等吧。
都搞到自己人內(nèi)哄起來(lái)了,最直接的解決方法就是不再用三星的手機(jī)了,6千大洋的手機(jī)大把選擇,夠買兩部和幾部的了。決定權(quán)在我們用戶手上,買了的就自求上天保佑吧。
【討論】從一個(gè)喜歡三星的用戶到一個(gè)討厭三星的用戶
三星就是讓我們換新機(jī)了,你們都不明白。拍照,續(xù)航哪個(gè)不是越更新越差的。所謂的ux系統(tǒng)測(cè)試,也是讓我們做牛7做犧性品。
直接換機(jī)好了,不用再糾結(jié)?,F(xiàn)在三星都在為牛7滅火,哪有時(shí)間去理會(huì)我們。
所謂的專家都是吹出來(lái)的,真正的專家是用戶,用戶肯定好才是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