挺好的
二千多的都是水貨
有才
我真不知道你們怎么拍的,畫質差得一塌糊涂,我隨手自動拍了幾張,你們瞧瞧


還有,你屏射效果也很差,你看我拍蘋果那張多清晰
蘋果通過微信傳給安卓
你這樣怎么比較?你應該像我用不同的機子各拍一張全貌上傳,然后某個局部(這個局部是你對焦點),放大后截屏上傳
決定細節(jié)的是分辯率和成像質量,作為一款一千二百萬像素的手機,你也看到了,隔這么遠都能看清字,說明成像質量還是可以的。
你可以比較一下其它手機前攝像頭光圈和七e的是否一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