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的,我曾經(jīng)用這兩臺(tái)機(jī)子給小孩拍照,從照片效果看蘋果色彩確實(shí)更接近人眼所看的,不過呢,照片也是藝術(shù),真實(shí)不一定漂亮,只能說兩家公司相機(jī)色彩后期處理理念不一樣。7e不是也提供RAW文件給你做后期嘛。關(guān)于前攝像頭我用7e試了一下確實(shí)不行,原因相機(jī)人臉識(shí)別對(duì)焦,其它東西很難讓他對(duì)上焦
那張不是我拍的好嗎,不過你如果覺得自己拍得不錯(cuò),不妨放幾張出來,歡迎!
等8.0出來我再比較吧,說實(shí)在我也不相信8.0拍照會(huì)比7.0差。
上傳論壇的圖片哪張不是壓縮過的,有哪張像你那張這么差?我就是隨便拍兩張都比你的好,所以我不認(rèn)為是7.0的錯(cuò)

很難想像這是7e拍出來的,幾百元錢都拍不了怎么爛
好呀,上傳上來看看問題出在哪,5s分辨率只有8百萬,我確實(shí)沒理由相信同等放大后能比7e還清晰
今天有位網(wǎng)友用7.0拍圖,我覺得不錯(cuò),你去了解下看差在那里
放大后雙方視圖

可能吧。我其實(shí)是個(gè)偽攝影迷,家里雖然單反,卡片機(jī)都有,但很慚愧,沒這愛好,攝影了解得不夠深。除了上次為了和網(wǎng)友交流7e夜拍效果而拍小區(qū)夜景外,我一直用自動(dòng)。自動(dòng)主要方便快捷且效果也能滿足要求
第三張三星拍的,由于系統(tǒng)倒轉(zhuǎn)因此我單獨(dú)重發(f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