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我思想清奇,是你連個基本原則都不懂,你鎖定的只是應用,并不是你照片,其它應用為啥不能調(diào)用照片?
剛試了一下確實如此,但是名為應用鎖,只是為了鎖定該應用打開而己,并不是對文件進行加密,有什么難理解的?
待機并不耗電,7個小時6格電,可以接受了
home鍵掉漆?你是買到水貨還是指紋硬得像挫刀?三星連個指紋鍵都搞不好還當什么世界銷量老大?事實上我的現(xiàn)在和新的差不多
很好,我從沒注意過白天待機耗電量,剛充滿電今晚可以測試下。有兩個問題1.亮度調(diào)節(jié)你是選擇自動嗎?2.你的電池容量是3500嗎?為啥屏幕耗電百分比如此高和計算不符。
是的,單獨發(fā)這種類似帖子很愚蠢,發(fā)毒誓的在我眼里和智障差不多
我感覺還行,關于耗電量你可以看下我另一帖子
說實話我很不憤,拍得這么好的照片管理員為啥不移到圖片區(qū),而我這么爛的卻移了?那也涼涼清清的沒啥人討論
設置 應用程序
呵呵,除了谷歌和三星,沒人能優(yōu)化得了系統(tǒng),你要做的把一些對你沒必要的功能禁止掉就行了,禁止功能系統(tǒng)都有,很簡單。另外,外人很難給你建議,因為并不知道哪些功能你需要或不需要,比如這次我就把同步給禁了,影響是郵件沒法實時接收了。。。